你還對109高普考整併狀況不了解嗎?本期夯工作電子報,整理了文字敘述、表格對照表以及2分鐘速報影片,讓你簡單了解草案現狀,掌握最新考情風向。

公職王考情電子報

2019.06.05【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13期】


109高普考整併 考科變革搶先報

你還對109高普考整併狀況不了解嗎?網路搜尋的資料五花八門,你不想每筆資料都看過一遍還毫無頭緒嗎?本期夯工作電子報,不僅整理了文字敘述跟表格對照表,還為你獻上2分鐘速報影片,讓你輕鬆了解草案現狀,掌握最新考情風向。

讀書方法三階段 非本科生考取勞工行政

現在的社會新鮮人,起薪普遍落在25K~26K,在這物價飛漲的年代似乎無法獲得適當的生活品質,因此在找尋就業方向時,瞭解到公務員的各方條件待遇,都比目前民間企業來的優渥,為了給予自己良好的生活品質,並且有更多的能力奉養父母,因此決定以成為公務人員為目標……

高分上榜技巧

民法準備秘訣與解題要領

高普考將在7月登場,行政考科中,民法是許多類科的考科之一,本次高分上榜單元,將告訴大家幾個準備秘訣和實用的解題要領,讓你掌握得分關鍵。

實務見解文章

公司法最新實務見解Part2

延續311期實務見解,為大家帶來公司法最新實務見解Part2,收錄自107年11月至108年4月公司法內容,精選9則最新公司法點評。簡單說公司法,讓您輕鬆掌握法條關鍵。

必看考情&簡章下載